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公告新闻

紫光建站全国推广 企业独立网站仅388元

作者: 浏览人数:15687 日期:2008-12-17 15:15 【字号:  

紫光软件的OSPod建站产品已经胜利完成在“全国48元建站”的活动,深受广大企业的欢迎,在OSPod企业建站首页右侧可以看到每天更新的成功案例,为了申请国家“核高基”基金,进一步为企业服务,特面向全国开展为期5个月的“388元做网站”活动。(延长到2012年12月31日)

 1、中小企业,凡在网上预定OSPod建站产品并在1个月内实施上线的,均可以获得388元使用第一年的特别优惠。包括带宽、服务器、.cn的域名和网站应用,更优惠的是如果多缴纳60元的用户,就可以得到一个.com的国际域名

 

机电|机械|仪器|材料|化工|通信等 如咨询,设计,服务 模具生产、加工型企业 家具,家装,灯具,床上用品。 适合职业培训学校,培训机构等。 服装、鞋、帽等品牌公司 服装生产、服装加工、OEM等
战略咨询,运作/信息化咨询 酒店,宾馆,度假村 食品酒茶叶
 手机、电脑、配件、耗材。
 适合职业培训学校,培训机构等。
卫浴建材
 服务加产品,如软件等
 装饰、装修、装潢设计等
物流运输行业 空气净化、水净化、绿色家装
 礼品,工艺品,首饰等
窗帘、沙发、床品、毛巾等家用纺织品
 广告、传媒、影视制作等

 

2、具体时间从2009年5月1日到2009年10月28日。 (延长到2010年12月31前有效)

3、本次优惠的产品为帮助企业建立带后台的独立网站服务。包括400多套行业模板供用户挑选,所有模板均可进行在线体验供广大用户挑选,包括计数器、留言板、广告模块、新闻评论。流量统计等专业网站模块,随机附带的服务为:

A.使用培训和技术支持;

B.模板相关栏目位置调整;

C.网站内容初始化(第一次样例内容输入);

D.用户提供基础文件LOGO处理, 首页大图中广告词修改等等,  

4、具体获得的方法是客户先挑选模板,预定,录入内容,询问如何使用,对功能满意后,客户录入全部内容,紫光协助调整。然后就购买域名上线。

 5、紫光软件提供从带宽、主机和运维的托管服务,为不愿意做技术投入的企业完成系统维护,网站巡检,数据备份,功能更新等技术服务,企业将获得一年期的免费托管服务。 

 紫光保留对以上优惠服务条款的解释权,详细情况请询问在线客户或致电0510-81026043    0510-81026040。

 

预定的方法和流程请看: 
http://www.ospod.com/news_company/2008-10-06/933.chtml

您可以直接挑选模版,并预定: 
http://www.ospod.com/cms_template/0/0.chtml

OSPod企业建站产品的使用流程请看: 
http://www.ospod.com/help_cms_step/2009-03-23/2965.chtml

需要了解成功案例的,请看: 
http://www.ospod.com/op_cms_nav/2008-12-01/1056.chtml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