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帮助>>如何开通网上银行

中信银行如何开通网上银行

如果您想申请中信网上银行,请仔细阅读以下教程,中信客服中心:95558 信用卡中心:8009995558

1、   请携带在中信开立的银行卡(即借记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柜台申请“加强版”证书。申请成功后,您将得到“参考号”(从申请表中取得)和“授权码”(从您提供的电子邮箱中取得),这两个码是下载证书的唯一标识,且一次性有效,请妥善保管,并在十四天内下载证书,如果在下载证书过程当中出现问题,可以联系中信银行的客服:95558和8009995558

2、   取得“参考号”和“授权码”后,请登陆到中信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人网上银行登录说明及文件下载,点此登陆查看。

    请按照页面提示,分别下载1)证书链  2)签名控件 ,这两个一定要下载过来。

 


3、   如果您在柜台申请的是文件证书,请点击上图所示的第1点“文件证书下载”,点击后,按照柜台提供的参考号、授权码,输入后进行提交。点击提交后,页面会提醒您输入输入成功。如图所示:

 

点击提交后,页面会提醒您输入成功。如图所示:

 

4、如果您在柜台申请的是文件证书,且从银行收到的是证书下载码,请点击上图所示的第1点“文件证书下载”中第二行的“这里”,点击后,按照柜台提供的证书下载码,输入后进行提交。如图所示:

 

5、   如果在柜台办理的是移动证书,请点击如图所示,点击“安装移动证书(USBKEY)工具软件”,选择相应的版本,点击工具软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6、下载了证书或USBKey工具软件后,就可以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进行网上支付设置了。中信银行首页(地址:http://bank.ecitic.com)或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首页(地址:http://bank.ecitic.com/personal)点击“登录个人网银5.0”,如图所示:

 

 

7、   选择“证书登录”,如图所示:

 


 


8、   登录成功后,请选择“转账支付>网上支付>支付功能开通”,如图所示:

 

9、页面会出现服务协议,请仔细阅读后,点击同意:同意服务协议后,进行支付限额的设置,设置好以后,请点击确定,对接下来出现的对话框也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