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网站优化推广

选购企业邮箱必要性和考虑因素

作者: 浏览人数:843 日期:2011-11-30 10:15 【字号:  

Ø       必要性
什么情况下我会需要一个企业邮箱呢?当您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网站和域名的时候,那么再拥有一个同样的企业邮箱就会成为一个必要的补充了,无论是在形象还是可信度都会得到有效的提升

Ø       邮箱空间

企业所需购买的磁盘空间不一定要大,要最适合自己,比如单用户的网站型的企业邮箱只需50M即可,而只有几个员工的小企业也不必去追求上G的邮箱,选择基本型的OSPod-M邮即可,价格实惠便宜,大一些的信息化公司可选择相对应的OSPod-O邮,当然如果是设计图片类型的公司,由于附件要求大那么OSPod-G邮将是最佳选择了,另所有企业员工单个邮箱的空间总和。企业用户设置的单个邮箱空间应根据可能分配的邮箱数来决定购买的空间。

 

Ø       邮件收发的稳定性拥有

紫光软件代理的新网邮件是中国企业邮箱服务的领先者,并在国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AAA级(最高级别)信用等级评价。新网拥有国际顶级双线机房,海外多点双向转发,最优响应用户的邮件收发请求,确保为用户提供快速、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服务。另外针对国际邮件联盟对于国内垃圾邮件的封锁,增加了海外邮件OSPod-H邮的服务,直接在海外建立服务器,确保不会被当垃圾邮件处理

 

Ø       邮件安全性

新网的邮箱系统采用了先进的模块化设计,具有出色的封装性,前端系统和核心系统可以在物理上进行完全分离。运营商可以将邮件核心系统放在防火墙后面,除系统管理员以外任何访问者都无法接触到邮件核心系统。另外系统采用多种安全认证手段和加密技术,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攻击能力与恶意邮件免疫能力。

Ø       售后服务

新网拥有设施齐备、功能完善的专业级呼叫中心。下设的新网客户服务中心和技术支持中心,为新网用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专业的电话服务010-58022233和全方位的网络实时智能监控。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