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网站优化推广

适合中小企业网站推广的5种方法

作者: 浏览人数:790 日期:2011-11-08 13:32 【字号:  

一、百度知道和腾讯问问以及天涯

这种招数有点贼,因为你不是真不知道,也不是真要问问,没事瞎问那是瞎折腾。去知道或问问上提问有关产品的问题,然后再自问自答。貌似一问一答,其实就是你自己在打广告。

另有一个好处就是你使用的是百度或腾讯,他们少删除自己的信息,尤其是自己的产品中的信息,当你搜索某个相关词的时候,仍然可以找到它,并且排名还很高。

二、视频推广

现在视频推广的平台不少,优酷,酷六,56,土豆等等,而且只要你上传基本都会被收,属于长期广告,并且几乎是无期限保存。你可以录制一段视频,在视频里放上广告,视频说明里面也可以放上你的广告,视频制作内容要切中你的产品信息或者企业信息,明确说明企业所提供的服务,视频时间不要太长。

三、软文推广

几乎每个企业都会采用软文推广的方式,但是相比以上推广方式而言,它被篡改的可行性就会大些。虽然有可能会被篡改,但是当你的软文在在一些访问量高的大战广而告之的时候,就获取了外链,不论对你的搜索引擎排名,还是提升你的网站知名度都有好处。所以软文要写就得写得精细,如果选用这种推广方式,但你的软文质量没有保证的时候,其实可以选择一些专业的软文推广平台,或请软文写手来写。

四、百科推广
在百科编辑相关的产品或服务词条,每天也能给带来一些IP,而且百度快照一直都很新,百度百科的能够获得很高的百度权重,排名很好。而百度百科审核则是很严格的。

五、论坛推广
论坛推广就是“企业利用相关论坛这种网络交流的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发布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的信息,从而让目标客户更加深刻地了解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最终达到企业宣传企业的品牌、加深市场认知度的网络营销活动。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