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优化建议十八条

作者: 浏览人数:1023 日期:2010-06-28 17:05 【字号:  

第一条:网站优化最重要的是如何调整网站内容,首先要准确定位客户,就是你到底希望那些人看,这个不知道,下面全是白説。

第二条:精心选择和网站主题及所瞄准的时常相关的关键字,(那些看的人用什么关键词来查找?)

第三条:尽量在网站内容中利用选择的关键字,值得注意的是,关键字尽量出现在内容的前面部分。

第四条:网站的标题中一定要包含您认为最为重要的关键字。(选定后,轻易不能改标题,每改一次,就有被当成新站的重新收录的风险)。

第五条:在头部标记中尽量运用关键字,将帮助网站在基于该关键字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

第六条:千万别让关键字的颜色和网页背景颜色相同,搜索引擎将认为是恶意行为(SPAM)。

第七条:为网站建立一个网站地图,这有利于访客和搜索引擎看到网站的的所有页面。  

第八条:务必使用您自己的独立域名,不要使用免费的二级域名,这样显得不很专业,影响搜索引擎的影响。

第九条:资金允许的话,抢注您的域名的变种,以防别的网站利用您的域名的变异域名而受益。

第十条:有可能的话,将您的关键字包含在域名中,这样可以提高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这样也许会损失一点品牌形象。

第十一条:假如您开始一个新的网络业务,如果有可能的话,让关键包含在新业务的名称中。

第十二条:建立一个看起来比较专业的网站,网站是您服务甚至是公司的门面,一个专业的网站可以啬客户的信任度,(认真搞内容,包括招聘,公司简介,让人觉得你是个正规公司)

第十三条:测试您的网站,确保在IE,Netscape,及Mac兼容。

第十四条:尽量保证在网站的每个页面上都有返回主页的链接按钮或文本链接。

第十五条:网站的首页应该设计成下载速度较快的方式,避免在主页上运用FLASH或过多的图像,搜索引擎不能检索图像。

第十六条:在网站的每个页面上使用普通的导航菜单。

第十七条:鼓励其他网站和你的网站交换链接,啬网站的外部链接(Link Popularity),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搜索。

第十八条:记住Google把任何Cloaking都认为是SPAM。cloaking-为一个单一的目的,人为地设计一条。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