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业界动态

我国网络购物人群过亿

作者:京华时报 浏览人数:548 日期:2010-06-30 10:47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斌)昨天,在百度传统行业电子商务(电商频道)趋势论坛上,艾瑞咨询集团首席分析师曹军波发布数据称,我国网络购物人群已经超过1亿人,占据网民总数的四分之一,越来越多的网民开始通过网络购物消费,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化的进程也不断在加剧。

艾瑞统计显示,2009年我国电子商务整体市场交易额已经高达3.6万亿人民币,B2B、 B2C等网络交易呈现持续增长态势,搜索引擎也给电子商务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曹军波表示,国内现今已有高达57.5%的网购用户在获取品牌、产品信息时都依赖搜索,企业、个人的网络消费需求对搜索获得信息满足的依赖度都越来越高。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