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业界动态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将出席第七届网商大会

作者: 浏览人数:539 日期:2010-06-28 10:28 【字号: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

6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已经确认将在今年秋季访问中国期间,参加阿里巴巴集团9月11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七届网商大会,并将担任主题演讲嘉宾。

阿诺德·施瓦辛格几天前刚宣布,他将率领一个大型贸易代表团在今年秋季访问中国等三个亚洲国家。该贸易代表团出访时间定于9月9日至9月15 日,考察重点放在高铁、加州产品及服务、加州在当地的投资、旅行及旅游业。杭州将是施瓦辛格中国行程的其中一站。

加州是美国人口第一大州,也是美国50个州中对华出口额最高的一个,去年,加州对中国贸易出口额97亿美元。据阿里巴巴集团方面介绍,在演讲中,作为加州──世界第八大经济体──的州长,施瓦辛格将会介绍他近7年任上时间的心得和见解,同时,他还会阐述环保对促进企业经营、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会剖析培养企业家精神为何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必要因素。

“中国是加州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我期待着访问这个国家,了解他们的高速铁路产品,服务和融资情况,以提高和促进加州本地的人文、产品和地区发展。” 施瓦辛格说,“当我出任州长时,我就承诺过,任职期间的首要任务是在全球提升和推广加州,这对我们与亚洲的贸易伙伴保持良好的关系及提升贸易优先度是很重要的。”

此次是阿诺德·施瓦辛格第二次造访中国,2005年他首次出访中国。

阿里巴巴集团每年一度的网商节是阿里巴巴为小企业主和创业者带来全球思想领袖盛宴的传统盛会。网商大会是网商节的一部份,今年,网商节包含的其他活动还包括第五屆“网货交易会”及“公益晚会”。在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之前,出席过此盛会的还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星巴克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美国NBA著名球星、洛杉矶湖人队科比。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