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业界动态

江苏通管局部署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工作

作者: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浏览人数:100 日期:2010-05-18 16:21 【字号: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落实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工作方案(试行)》(工信部电管[2010]64号)文件精神,5月12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基础运营企业和互联网接入服务单位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江苏管局前期组织江苏接入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抽查核验的结果,详细解读了关于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拍照背景设计及使用说明,对新印发的《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落实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苏通[2010]117号)文件内容进行了统一宣贯。

会议上印发的《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落实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则对接入服务商具体如何开展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提出指导意见,《实施方案》有目标有重点、分阶段分步骤,有考核有标准,规定了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推进的各个时间节点,同时,以建立月度考评的方式,开展对接入服务商落实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的工作情况考核,全省接入服务单位要在9月底前,完成各自名下接入的总计30余万的网站备案信息的当面真实性核验和清理工作,存量网站备案准确率提升至90%以上;新增网站备案信息准确率达到100%。

会议指出,互联网网站备案管理工作作为互联网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提高网站备案率、提高网站备案信息准确率是我们当前网站备案的首要也是最重要的工作。会议要求,各接入服务单位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决执行网站备案真实性核验工作的各项要求,从制度建设、责任落实、管理规范、技术保障等多个方面保证网站备案真实性核验工作的顺利推进。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