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业界动态

.COM诞生25周年:中国用户达336万

作者:腾讯科技 浏览人数:575 日期:2010-03-09 08:54 【字号:  

腾讯科技讯 3月4日消息,据数据显示,3月15日是世界上第一个.com域名注册成功25周年。截至2009年底,全球.com域名已达9670万,其中中国地区.com域名近336.4万。

1985年3月15日,世界上第一个.com域名Symbolics.com注册成功。随后,com域名在全球范围以高可见性和高可信度,成为企业互联网商务拓展和开展外贸服务的首选域名之一。

据相关调研机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底,中国网站数量增长14.7%,达330万,而使用.com域名的网站达55万。如果以中国总计330万的网站数量计算,意味着每6个网站中,就有1个网站在用.com域名。更值得注意的是,这其中有3个域名是在万网注册。

通过电子商务开展网络贸易的中国企业数量急剧膨胀,“人人皆商务”的时代已经到来。在互联网建立企业品牌,销售企业产品,建立网络营销渠道,已成为企业一种新的发展模式。仅万网在2009年就为12万中小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网站,其中近4成企业在建网站的同时注册了.com域名。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