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业界动态

新网域名故障不能解析

作者: 浏览人数:493 日期:2010-01-25 09:46 【字号:  

月25日消息,有用户反应,早上8点半自己的网站无法打开,我们随后进行了调查,发现新网部分地区的dns出现问题,发生此次故障的原因未知。在2010年不到2个月时间里作为中国最大的域名商新网dns出现了四次故障,实在让人担忧。

 

事件回顾:

2009年12月4日:紫光企业建站了解到,由于调整域名服务器停止转发,导致大面积的域名DNS故障数以万计的域名不能访问。

2010年1月1日:1月1日下午17点30分,多名用户称在登陆新网域名管理中心,管理DNS服务时,发现显示数据库链接失败,域名无法进行解析,由于在放假期间,此次中断影响不大。

2010年1月19日:新网互联官方网站于19日18点40分左右出现故障,无法访问,其代理平台网站一切正常,但部分代理反映其名下的域名DNS解析出现异常,我们用户基本没有反映,估计是局部问题。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