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业界动态

注册商缩短CN域名删除期 到期次日就删除

作者: 浏览人数:99 日期:2010-01-06 10:11 【字号:  

1月5日,记者从多家域名注册商了解到,他们将在近日缩短CN域名删除期,CN域名到期之后,次日将被删除。

据了解,多家注册商已有相关计划。不过,他们此次调整的仅为删除期,高价赎回期仍为15天。域名注册商易名中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缩短删除期,主要是受近期域名管理政策以及价格因素的影响。

所谓删除期,是指域名到期之后,原注册者仍享有优先续费的期限,而赎回期是指原注册者可高价赎回域名的期限。目前,ICANN对通用顶级域名实行30天删除期加30天赎回期的政策。2007年,CNNIC曾出台政策,将CN域名初始的15天删除期,改成了45天的自动续费期及15天的高价赎回期。 (完)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