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业界动态

VeriSign宣布2010年将提高.com与.net注册价

作者: 浏览人数:538 日期:2009-12-23 11:57 【字号:  

据消息人士透露,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VeriSign威瑞信将从2010年7月1日起,提高.com和.net域名注册价格。

据了解,为筹集更多资金改善基础设施,VeriSign威瑞信已与ICANN达成共识。从2010年7月1日起,.com域名注册价格将从6.86美元提高到7.34美元,.net域名将从4.23美元提高到4.65美元。

据悉,此次域名调价与国内.cn域名整顿无关

多家国内域名注册商表示,此次调价主要针对代理商,对.com与.net的终端注册价格不会带来过多影响,他们暂不跟风VeriSign提价。

据了解,自ICANN 1999年确立价格体系以来,VeriSign已从2007开始三次提价。(完)

[相关阅读]

VeriSign是美国一家专注于多种网络基础服务的上市公司,位于加州山景城。该公司将他们的业务统称为“智慧基础设施服务”(Intelligent Infrastructure Services)。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