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公告新闻

我员工荣获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

作者: 浏览人数:771 日期:2010-01-05 09:17 【字号:  

日前,第19届“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总结表彰会在北京燕山石化公司举行,紫光股份有限公司黄洪荣获“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称号。黄洪同志在紫光负责OSPod的研发工作,OSPod是紫光推出的面向中小企业的建站平台,致力于提升传统产业的信息化水平,成为国内居领先地位的web2.0企业网站建设平台。以中小企业为主要对象,紫光同时提供先进的SaaS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自自1989年北京市科协开展的“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评选活动以来,至今已经开展了20年,共评选出优秀青年工程师3030名、优秀青年工程师标兵69名,此项活动已经成为北京市科协培育企业杰出青年科技人才,推动首都科技进步和经济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在广大青年中具有强大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在激发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活力,推动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人才成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20年来,大批长期扎根在基层一线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通过评选活动脱颖而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企业的重视,如今其中的很多人已经成为了科研、生产、管理方面的中坚力量,有的承担着重点工程的总设计师、总工程师,有的成为企业和行业的技术带头人,还有不少人走上了重要的领导岗位。“通过开展评选活动,为企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举荐人才、实用人才、留住人才,为助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表彰会上,中建一局的刘源等3位优秀青年工程师标兵进行了宣讲。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张勤、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