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公告新闻

紫光移师江苏一周年,江苏企业免费建站免费使用

作者:紫光软件 浏览人数:5379 日期:2008-08-19 22:41 【字号:  

紫光移师江苏一年来,在江苏省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紫光自主知识产权的“OSPod-网站建设套件产品”,荣获“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一千万人民币支持。为了答谢江苏省政府和广大江苏企事业单位的支持,紫光决定对OSPod产品进行一次大规模优惠促销活动以回馈用户,具体措施如下:

1、江苏省行政区内所有的企事业单位,凡在网上预定产品并在1个月内实施上线的,均可以获得免费建站并免费使用一年的特别优惠

2、本次优惠的产品为帮助企业建立带后台的独立网站。包括200多套行业模板供用户挑选,包括计数器、留言板、广告模块,内容审批、新闻评论。流量统计等专业网站模块,随机附带的服务为:

A.网站栏目修改、调整;

B.模板首页相关栏目位置调整;

C.网站内容初始化(第一次样例内容输入);

D.用户提供基础文件LOGO处理, 首页大图中广告词修改等等,

E.使用培训和技术支持;

3、优惠的范围包括提供从带宽、主机和运维的托管服务,为不愿意做技术投入的企业完成系统安全保障,网站巡检,数据备份,功能更新等技术服务,优惠期间的企业将获得一年期的免费托管服务,一年之后按照500元每年(用户自助、50M空间),800元每年(内容可由我们负责维护,500M空间),1600元每年(包括图片调整,内容维护等,1G空间)来收取空间租赁和运维费用。

4、其它原有收费服务,如企业邮箱,页面制作,也将优惠提供。

紫光保留对以上优惠服务条款的解释权,详细情况请询问在线客户或致电0510-81026043    0510-81026040。

 

预定流程请看:

http://forum.ospod.com/post-40257-1.fhtml

您可以直接在模版展示区,挑选模版,并预定:

 http://www.ospod.com/cms_template/0/0.chtml

采用OSPod网站建设工具,建立网站的流程请看:

http://forum.ospod.com/post-40408-1.fhtml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17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好像活动要停止了。

管理员回复:

这样江苏的建站企业会死掉。互联网要重新洗牌!这是谁造成的呢?富了少部分人。

管理员回复:不会的,不是有了新浪的免费邮箱,163的就一定会死,竞争能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同行们也有自己存在的价值。

政府给你们一千万,这世道太不公平了!

管理员回复:

在这里再次向紫光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谢意!您们的网站功能真的不错!呵呵!我还没有自我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是香港川一集团川一润滑油[苏州]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工业润滑油,有空可以到我们的网站上一起交流学习!
我的网址是。www.suzcy.cn

管理员回复:

在这里向奋斗在紫光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谢谢!您们的后大太强大了!真不错!如果效果好!明年我一定做!

管理员回复:

中文域名可以用吗

管理员回复:可以用,但是英文域名是必须得。

便宜无好货!!!网络界就给你们这样的人给搅混了,做臭了!  而且免费的东西也不符合商业运作的模式啊?谁做生意不想赚钱?   鄙视你们这样的公司! 要不就免费,要不就狂降价,网络界就是给你们这样的公司做坏的,到头来谁也别想赚钱!

管理员回复:不敢说我好,但是我们在努力,您也可以预定测试一下,但是我们也难办,我们收费说我们骗人。我们免费说我们是坏人...。

会有这样的好事

管理员回复:首页右侧上线的,可以问问他们,收费了没有... 有人建议我们收50元,说不收,大家就不信..,我们也哭笑不得。

还是要钱的

管理员回复:第二年你觉得不好,可以不用。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可能天上掉馅饼的。说是免费,其他的名目收费呢?呵呵,最后,你自己也说了,“紫光保留对以上优惠服务条款的解释权”,还不是骗局么?大家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管理员回复:首页上右侧,有已经上线的最新企业列表,可以打电话问问,收费了吗。再说,如果收费,你不要不就行了。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