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资讯>>建站知识

OSPod网站建设工具建站步骤说明

作者: 浏览人数:1113 日期:2008-08-25 14:06 【字号:  

OSPod网站建设工具,不同于传统网站建设的复杂过程,您仅需要轻点鼠标,即可在1天内真正拥有一套您自己的“网上名片”。


使用OSPod其具体流程见下:

1:选取模版

根据您行业特点,选取您基本满意的模版:模板请点击:

 http://www.ospod.com/cms_template/0/0.chtml

所有模版按行业大致做了划分,当然跟据您的喜好,可以跨行业选取模版,选好的模版,我们帮助您做细微的调整,已做到真正个性化的“网上名片”。

2:在线预定

  在每个模版的下方有“预定”按钮,点击,会弹出预定界面,请尽量填写详细、准确的联系方式。因为客服将电话联系你,询问安装的初始条件,邮件是发送口令,帐号和测试地址,务必准确,如您预定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直接联系 0510-81026040。



3:确认开通并试用

您在线填写好试用申请后,紫光OSPod的客服会在最短时间内跟您联系,确认您选择的模版,并直接给您开通。开通之后以邮件的方式,给你试用的账号和口令,并指导您开始输入内容。

4:网站内容更新

您使用给您的账号,在自己的网站上,根据栏目内容,更新成您自己公司的相关信息,如公司介绍、产品信息、联系方式等等,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需要调整页面和布局,请和客服人员联系。

内容如何输入,详细介绍请参阅 http://forum.ospod.com/post-40015-1.fhtml


5:域名切换

如果您已经有域名了,请将域名指到这个新网站上。如果您没有域名,我们帮您申请相关域名,并把域名指到您测试用的网站上。域名切换后,您的网站将能在公网上被其他用户访问到。

如果你有自己的服务器或者JSP空间,我们可以替你做远程安装。


6:日常维护

域名切换成功后,您就可以做日常维护了。比如新闻内容的更新,新的产品的更新等等。

清华紫光588元企业独立网站建设,绝非自助建站,免费试用两周,满意后付费。点击开始浏览模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查看评论|

标题:
必须填写
内容:
必须填写

提交评论重新填写

紫光企业建站资讯Website Development

预定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