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帮助>>电脑配置技巧

如何刷新本地的DNS缓存

因域名DNS解析系统结构原因,在域名DNS服务器和本地服务器上分别设置了DNS缓存更新时间。如果你的域名重新更新了解析或者是域名需要刷新解析,在缓存时间内还是指向老得地址,你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来尽快使你的域名解析生效。

1、在本地电脑上,操作系统的左下角->开始->运行,输入命令  ipconfig /flushdns 然后回车执行该命令即可。

 注意:

window vista “运行”功能在"所有程序"->"附件"里可以找到。

window 7 运行功能在开始菜单最下方中找到“搜索命令和文件”,输入cmd,回车,然后在命令窗口中输入: ipconfig /flushdns

2、关闭浏览器再打开,在地址栏中输入域名,如果还是不能刷新,那就再重复步骤1。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