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帮助>>一步一步建设网站

技巧8:修改新闻的时间

每条新闻都有发布时间,发布时间决定了新闻的排序,这个时间默认是新闻被添加的时间,当然也支持手工来做调整。

  

 

1:点击底部的【管理后台】,出现前台编辑界面后输入口令进入。在顶部菜单上选择【后台管理】

2.点击【cms配置】-【内容管理】,选择需要调整时间的新闻,点【修改】

3.在修改页面上首先点击【管理信息】,然后输入新的发布时间即可。

请注意,如果发布时间晚于当前时间,那么该新闻直到发布时间过后才开始在网站页面里显示,这也容易理解,否则不就成穿越了吗 :)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