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帮助>>一步一步建设网站

技巧3:设置QQ聊天

您可以在联系我们或者其他任何内容中添加QQ联系的图片,以方便客户与您联络。下面以首页的联系我们为例进行说明:

1:鼠标移动到首页【联系我们】区域,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修改当前选中(内容)】

2:在弹出窗口的【内容】区域中把光标放到您希望放置QQ图标的位置,然后点击企鹅图标。

3.点击后可看到QQ信息录入界面:

在QQ号中输入您的QQ号码,然后点击图片风格后的【变更】按钮,选择您喜欢的QQ提示图片,在使用范围中输入您的正式网址(此项可不填),最后点击确定。

QQ图片是直接从QQ服务器下载,根据您的网络情况有可能第一次时间稍长,请耐心等待。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