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帮助>>一步一步建设网站

第七步:调整栏目名称及顺序

网站的栏目如果希望修改名称、不显示该栏目以及调整栏目顺序的方法如下:

1:登陆前台编辑界面,输入用户名,口令和验证码后按登陆。

2:鼠标移动到希望调整得栏目上,出现红底后,点鼠标右键,出现菜单:

修改栏目名称及显示顺序等

一、批量修改栏目名称、调整栏目顺序

点击【兄弟栏目列表】,可以看到所有栏目的列表,此方式的好处是可一次修改多个栏目。

根据需要修改栏目的名称及先后次序,注意修改后一定要保存

 

二、修改某个栏目名称、简介以及装饰图

点击【修改当前选中(栏目)】,可以看到该栏目的调整界面,此方式的好处是可修改的项目更多。

离线不需要的栏目

 直接前台的右键菜单上点击【本栏目不显示(离线)】,该栏目就不在所有页面显示了。

重新恢复已经离线的栏目

如果还想重新打开已经离线的栏目,可以联系客服。需要进入后台:

1. 在登陆后点击顶部的【后台管理】:

进入后在左侧菜单上找到【cms配置】-【栏目配置】,打开栏目配置页面,并在右侧的栏目导航树上找到需要恢复的栏目,该栏目通常是灰色,在该栏目上用右键菜单,点击【在线栏目】就可以了。

注意,栏目一旦删除,将删除掉该栏目的所有内容,包括内容图片,而且不能恢复,在不能确定是否栏目永远失效时,建议先用离线。 

设置网站名称和SEO参数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