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帮助>>一步一步建设网站

第二步:修改公司介绍

修改完密码后,我们先来修改公司介绍等基本信息,分为首页公司简介公司详细介绍页面两部分。其他栏目的修改方法也大体如此。

首页公司简介修改

大部分模版在首页都有关于企业的一个简单介绍,简要说明公司的业务和特色,一般100到200字左右。具体步骤是: 

1:在首页上找到公司简介的位置

系统缺省的内容一般为【公司简介】。 将鼠标移动到该位置,见到底部颜色变为红色,说明公司简介的编辑状态已经激活。 

在公司简介的位置上点击鼠标右键,会有弹出菜单如下图,点击【修改当前选中】,会弹出一个页面。

2:在弹出的页面上输入您想输入的内容。

【标题】:栏目名称,通常是"走进我们",”公司简介“,该名称会显示在页面和顶部导航菜单上作为标题。

【简称】:不输入,或者输入跟【标题】一样的内容。

【简介】:是您公司在首页的简单介绍,支持400个汉字,说明公司的规模,主要产品和业务等,应该短小精悍,让人快速理解贵公司的特点和优势,详细介绍应该在2级页面再来展开。  

公司详细介绍修改

1:完整的公司信息在【走进我们】栏目下,请先点击首页的【走近我们】栏目。  进入该栏目的二级页面。

2:在中间内容区域,看到内容区域变成红色后,点击鼠标右键:

 点击鼠标右键,看到弹出菜单,选【修改当前选中】:

3:在弹出窗口中编辑公司的相关信息

【标题】二级栏目显示的名称,就是在左侧二级导航中显示的名称

【列表标题】和【短标题】均用【标题】一样的写法即可

【内容】是您的完整公司介绍,该编辑区域是所见即所得的带格式的编辑区,编辑区上部有各种效果的按钮和下拉框,使用方法类似MS word的用法,您可自行研究一下。为了使公司介绍更加形象和富有表现力,可以把自己公司的介绍性图片放进去,插入图片,可以使用编辑区上班的那个小图标,在上面的图片中用红圈【图】标识的。   

不需要的栏目和内容离线

网站上有很多预设内容,便于您参考,您可以把原来的内容修改为自己的内容,具体的修改方式同公司简介的修改。如果贵企业对有些栏目不需要,可以将其离线,系统就会不再显示这些内容。
 

修改企业联系信息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