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紫光建站帮助>>一步一步建设网站

第八步:搜索引擎优化SEO

OSPod的建站服务在SEO(搜索引擎优化)方面有强大的功能支持,如果认真设置,网站能很好的被搜索引擎收录。网站做好后,OSPod会有专人帮您做一次SEO优化设置,当然您自己也可以进一步调节SEO的效果。具体方式如下:

1:登陆网站前台,点击顶部菜单的【设置】:

2:点击上图中所标出的【设置】,出现以下界面

【网站名称】:首页时浏览器的标题,SEO最明显,名称尽量是公司名称。

【网站副标题】:首页的浏览器标题,SEO最明显,通常是产品或主要业务,不要太多,多了没有用,一定要精练、准确。

【公用关键字】:别人用什么关键字来搜索到这个网站,早期很有用,但是现在已经不如原来那么明显,还是还要写,用英文逗号隔开(搜索引擎识别快),尽量让关键词有特点,但超过10个关键字搜索引擎就不理了。

【版权信息】:通常是页面底部的信息,可以把公司名称和备案号加上。也可以再适当重复一下关键词。

【描述信息】:搜索引擎收录网站时,显示给客户看的信息。

【网站地址】:输入你的域名,如果还没有上线,则不用修改。

【网站logo】:上传公司Logo,尺寸大小应该保持一致,否则可能会变形。这个和SEO没有任何关系。

top QQ客服 微信平台
关于OSPod|诚聘英才|建站帮助|代理商加盟|证书查询|代理后台|
紫软建站:企业模板建站产品(内容管理CMS)、论坛产品(bbs)、博客产品(blog)提供商。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0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090145 

紫光动态站 紫光建网站 紫光模板网站 上海企业建网站 江苏模板网站 深圳企业建网站 北京企业建网站

苏ICP备17048809号-1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841号